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原创】如果真的失去——我希望你幸福!  

2011-06-28 16:31:49|  分类: 抗癌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茶魂自制】《手绘女子》古典系列边框——赠好友剑魄琴心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前言  

2011年7月9日是我与癌相携共同度过了三年的时光,很短暂也很漫长,承受着双痛的煎熬,在生死交替间行进并寻求和守望着阳光,哭过也悲伤过,但磨砺给予我更多的是感悟,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黑色背景
如果真的失去——我希望你幸福!
【原创】如果真的失去——我希望你幸福!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文、芯儿
 
七月渐近
夏日的热风也拂动着我的思绪
如流星划破了宁静而深邃的夜空
叩击着我的心弦
 
三年了短暂而又漫长的行程
我在人生的阴霾中
艰难地寻求和守望着阳光
行进在生与死的交替间
 
我哭过伴着疼痛的煎熬
可是眼泪带不走悲伤和灾难
磨砺却让我感悟到生命的真谛
没有完美的人生
 
风雨之后方见彩虹
生活也是如此
机遇是同等的只要不放弃
我的世界一样会炫彩斑斓
 
人生如书
我愿意用真情来润笔
把悲伤转换成快乐的乐符
谱写成一曲优美的生命赞歌
 
人生的旅程充满坎坷
终点在何处谁也无法预料
重要的是活在当下
让短暂的生命在搏击中升华
 
没有不散的宴席
人有生死而不老的是岁月
离散得失也是对生活的品味
学会放弃也是人生的一种美丽
 
如果真的失去
请结束往昔的岁月开始新的起点
不必守住承诺将痛苦留住
因为我希望你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925)| 评论(2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