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引用 (原创)致抗癌女孩:芯儿  

2010-10-14 09:14:42|  分类: 博友贈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秋 月(原创)致抗癌女孩:芯儿

 

早就想写你
不是没有主题
而是一直在寻觅
你精神的源泉
来自何方神仙的点缀

你美丽的容颜
你纯净的思想
在我的心里十万分的敬佩
我把你轻轻地捧在心里

是你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
是你给了我生命的动力
谈起生命 你滔滔不绝
恨不能把心血撒满田园
像传达红头文件
让所有健康的人重视生命的春天

在生命寒冷的冬季
你不畏严寒
笑傲山河日月
多少个昼夜 你与病魔抗衡
紧握的拳头松开又握紧
紧奏的眉宇是岁月的冰川

我恨 恨上苍的不公
让这样一位知性女孩
历经岁月的沧桑
无情的魔窟包裹了她的心房

祈祷 无数次的祈祷
让真诚感动上帝 还原自然
祝福 无数次的祝福
让美丽流淌在你的眉间
无数网友的心啊与你同在

跪在上帝的脚下
颤抖的音律和着滚落的珠泪……

 

写于:2010年10月13日(晚)

 

引用 (原创)致抗癌女孩:芯儿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引用 (原创)致抗癌女孩:芯儿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芯儿答谢
 
   谢谢秋月姐,您身上的那份母性柔情和博大的胸怀,融化了芯儿心中的冰川,带来了春的气息,为生命的绿洲注入了一缕灿烂的骄阳。
   生命来之不易,以万分之一的几率来的偶然,走的必然,它的长度是寿命,高度是境界,宽度是胸怀,厚度是人生的价值。如把人生比作一颗大树,生命是根基,学习是树干,工作是枝叶,友谊和亲情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素,根基失去一切将不复存在,所以,芯儿真诚的希望朋友们要珍惜生命,健康,只有健康才能快乐地享受生活。
   心可致病,也可治病,生与死是大自然的法则,无法改变,可以改变是自己;只要我们以淡泊的心态去诠释生活,微笑着去面对人生旅途中的磨难,生命即使短暂,依旧会绽放异彩。
   芯儿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给予的关爱和鼓励,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能有幸携手共进是我的福分,我愿把真心放在你的手中,为生命的延续加油,将爱传递……
引用 (原创)致抗癌女孩:芯儿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