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2010-10-11 19:28:30|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女与鲜花系列日志背景边框13 - 心灵之约 - .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婵娟心语

在此写(曾经我以为博客是我自己的私人日记,在这里,我只管倾诉自己的心声,学习和欣赏博友的文章,但我忽视了,我同样遨游在一个网海的世界里,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任何事情都不是以我的个人意志为转移的。在此,我为自己没有把我是一个残疾人的真实,介绍给大家,婵娟真诚的向博友们道一声“抱歉”!!!

婵娟是一位崇尚简单、真诚、善良,身残志更坚的平凡女子,是一位美丽而善良的好姐姐,喜欢用文字抒发一种淡淡的情怀、朦胧的思绪,记录平凡生活的过往,让生命多一点思考,让生活多一缕阳光------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芯儿感言:

美丽的婵娟

读你

是一种心灵的震撼

我欣赏你

是你人格的高尚

我走进你

是感受你的坚韧

我靠近你

去品味你博爱的情怀

握住你的手

我感知你的善良

没有美丽的词藻

更没有怜悯的情感

我愿真情地与你拥抱

表达我的敬意和感动

希望和你携手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让生命之花绽放心蕊

永不凋谢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文/芯儿

人生旅途有险滩,生死依恋梦境残。

喧嚣尘世情难断,且把烦恼弃云端。

善存心间乐自在,花开花落看云闲。

秋月映莲飞羊赞,芯儿依窗思婵娟。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古城余韵贈墨

偶闻博苑颂婵娟,余韵激情寄感言。

人贵难得怀壮志,雄心凝聚傲蓝天。

征途纵有千番苦,彼岸可寻百乐园。

何惧身残孤室冷,齐心互勉万花鲜。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秋 月 原作

我走近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丽
而是你的精神
注入了我的灵魂

我走近你
与你促膝攀谈
你青春的笑容
给了我心灵的震颤

我走近你
喜欢听你娓娓道来的
浪漫的诗意文章
洗涤了我陈旧的观念

我走近你
喜欢拍拍你的小脸
摸摸你的小手
笑声弥漫在你温馨的小屋

我走近你
我把手伸给你
走来吧丫头 我柔弱的臂膀
能陪伴你坐在海边 泪始干

今天 你走来了
在灿烂的阳光下
巍巍的群山把你召唤
滔滔的大海把你呼喊

打碎精神桎梏
疏通郁结的脉序
在大海的摇篮里
舞动双撸 划向岁月的未来
 

写于:2010年10月10日(中午)

 

读秋月(原创)我走近你...... 相识婵娟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原创)我走近你...... - 秋 月 - 秋月的博客  婵娟原作

《我靠近你》
我靠近你
是因为你的笑容
如春天百花般的灿烂
你的情怀似夏日炙热的火炭

 我靠近你
你的话语温柔 体贴
温暖我柔弱 苦涩的心房
你有着比亲姐姐还要亲的慈祥
给了我勇气和力量

 我靠近你
因为你有大海的心胸
让我尽情的遨游
靠近你的身边
我看到前方一片光明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