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2010-08-08 09:21:17|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

【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文/芯儿

征途险壑有奇缘,为贺重生把网联。
玉指击盘叹岁短,躬身博海建家园。
诗词格律仄平韵,无奈才疏总觉难。
渴望良师来指点,芯儿愚钝欲求贤。

 

 ————————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老牛先行原墨

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新韵)

归途翅惫憩博船,纯属偶然游律坛。

两眼摸黑平仄咏,三更喙笔句词填。

号称大腕遗嗤笑,幸会良师授秘传。

欲旅红尘习圣手,好学笨鸟渴求贤。

 

 ————————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古城余韵原墨

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夕辉晚唱乐骚坛,造句谴词纵韵欢。

学海茫茫勤为径,迟飞笨鸟欲求贤。

常翻律谱研平仄,幸有良师授秘传。

惠取灵泉习圣手,老牛奋起自扬鞭。

————————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和博友老牛先行—古城余韵【七律·天下诗友皆我师】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古城余韵赠墨

 玉指操琴叹韵短,芯儿聪慧结友贤。

共研词赋沐花雨,携手同描艳丽天。

 

原创:七律·和老牛先行《天下诗友皆我师》 - 古城余韵 - 聚文斋博客芯儿接续:

携手同描艳丽天,诗园共赋舞翩跹。

博坛挥墨良师遇,互勉勤学清韵传。

 

原创:七律·和老牛先行《天下诗友皆我师》 - 古城余韵 - 聚文斋博客古城余韵接续:

互勉勤学清韵传,翠苑欢歌吟颂酣。

博海同游鸾凤舞,宏歌一曲唱新天。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