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2010-08-03 19:00:19|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有一种生活平平淡淡 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
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 有一种美丽温温柔柔
有一种牵挂心心念念 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

      博友文墨我珍藏,那份友情我感知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山竹 山竹贈墨
       芯儿心坚强,山竹真赞赏。

       乐笑伴人生,祝您早安康!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芯儿拙和

祝兄体安康,事业蒸蒸上。

笑意满胸怀,高朋歌满堂。

 

高朋歌满堂,帷幄事业昌。

情真交挚友,意通并举觞。

 

意通并举觞,诗词韵流畅。

 挚友人生伴,芯儿神采扬。

 

芯儿神采扬,一坚心自强。

寒梅迎风立,不怕早来霜。

 

不怕早来霜,寒欺冷墨香。

四季歌依旧,悲喜却无常。

 

悲喜却无常,回春燕绕梁。

祝福久伴您,情墨字几行。

 

情墨字几行,句句暖芯房。

清风拂万缕,花红百鸟唱。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yuanyuancuicui兴源友赠墨

  花红百鸟唱,四季歌绕梁。

  一曲风流吟,独醉多情郎。

  

独醉多情郎,相牵不曾忘。

风雨同舟行,愿君乐安康!

  

古城余韵 古城余韵 贈墨
  愿君乐安康,互祝同吉祥。

  幸福永相伴,情醉赋诗狂。

 

情醉赋诗狂,片语凝墨香。

大爱映蓝天,携手同欢唱。

 

携手同欢唱,墨韵遥天扬。

博园筑大爱,情深乐无疆。

 

 情深乐无疆, 国泰福寿康。

一杯古城韵, 诗醉人更狂。

 

诗醉人更狂,情深似海洋。

览得馨苑美,雅兴颂国昌。

 

 雅兴颂国昌,友谊万年长。

 举杯与君饮,和谐最欢畅。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Sunny 贈墨

和谐最欢畅,快乐气氛扬。

俺也受感染,一起把歌唱。

                        

 一起把歌唱,飘响恋歌房。

大家跳个舞,啤酒醉心房。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山竹贈墨

啤酒醉心房,语尽意更长。

快乐伴你我,情到自衷肠。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芯儿 接续

情到自衷肠,相知心语畅。

网海虚拟在,相伴不言长。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山竹贈墨

高朋歌满堂,芯儿祝吉祥。

真诚相处友,心地纯善良。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芯儿 接续

心地纯善良,人之本性藏。

无德丧良知,知恩心胸畅。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山竹贈墨

红花百鸟唱,春来燕绕梁。

窗前会挚友,落笔韵诗狂。

博友文墨我珍藏 那份友情我感知!!! - 芯儿 -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的人生!  芯儿 接续

   落笔诗韵狂,真情众所望。

   缘自天赐予,珍惜不相忘。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