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引用 原创: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2010-07-04 16:09:48|  分类: 博友贈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古城余韵 原创: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本博按::结识芯儿好长时间了,但不知她原来是一位癌症患者。今天中午我不经意间走进她的空间,赏读她的新发表博文重生共醉举杯同歌,读后,我震惊了,不禁被她的那种刚强和淡定的精神所感动,对她的那种敬佩和激动之情油然而生。于是便有感而发,即兴草拙了一首薄诗,虽不是好诗,但也能略表一下我的心意吧。由此我进一步感叹:芯儿是好样的!我所结交的博友们一个个也是好样的!

 

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古城余韵

芯儿并你的姐妹们:你们好!

在这里我无心评论你们的诗篇,

我要赞美的是你们的精神!

你们虽同为女性,

却饱受着病魔的熬煎,

你们没有屈服,

没有被癌魔吓倒,

这让许多男人和自我标榜为刚强的人汗颜!

你们是顶天立地的女人,

在你们身上洒满了五彩光环;

我向你们致敬,

上帝向你们祝愿,

医神保佑着你们,

花仙向你们张开了笑脸;

请不要笑话我语言的浅薄,

此时此刻,

我只能用质朴的话语和真诚的祝福,

为你们祈祷:

祝你们健康快乐,

幸福永远……

原创: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 古城余韵 - 聚文斋博客原创: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 古城余韵 - 聚文斋博客原创: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 古城余韵 - 聚文斋博客

附:引用 
    
芯儿重生共醉举杯同歌

重生共醉举杯同歌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图合成/芯儿 

 

举杯同歌

文/芯儿

  重生醉,婆娑云裳迎新月。

迎新月,淡然心静,入眠长夜。

癌魔缠体何所惧,携手傲对齐欢乐。

齐欢乐,人生精彩,举杯同歌。

 

重生共醉举杯同歌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七月九日是我重生的日子,两年漫长而短暂的行程,在痛苦中寻求着快乐,仅以此篇文章自勉,与姐妹们携手同进!

不抛弃!不放弃!

 

重生共醉举杯同歌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秋晨之梦青韵刺儿头是芯儿的博友,我们同是携癌生存的好姐妹,是这婆娑世界里那不染尘埃的勇士,是不流泪的天使,将爱心抛洒,以灿烂的微笑去迎接每个朝阳,将快乐传递!

 愿我们姐妹携手,傲视阴霾,笑看人生,将我们的爱注入行进中的每个脚印中,即使生命短暂,但我们活出了自己的精彩,无需后悔这个世界我们来过,并留下了真爱和欢笑!

   

重生共醉举杯同歌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傲视阴霾重生共醉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刺儿头笔墨 

重生共醉

康复难,长夜痛煎熬晨月。

熬晨月,玉牙咬碎,如哽声咽。

携手傲对心如铁,笑看病患从头越,

从头越,芯儿若水,重生共醉。

 

重生共醉举杯同歌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刺儿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一个白血病患者,在生命被蚕食的状态下以顽强的毅力和令人敬佩的精神面貌,精力充沛的淋漓地活着,演绎着一个生命的奇迹!并在疾病期间考取了营养师,现正努力考取医师。并在有限的时空里帮助那些刚刚知道自己病情无助的癌症患者,帮他们树立信心!

重生共醉举杯同歌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引用 原创: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俊哥贈墨
骨气充盈挺脊梁,正气凛然英名扬。
朝气蓬勃升太阳,勇气克敌斗志昂。
志气豪放大写人,人气凝聚国兴旺。
豪气冲天壮国威,秀气吟诗喜洋洋。

 

引用 原创:献给博友芯儿及她的同患癌症的姐妹们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山中牧羊人 赠墨

松柏翠在雪消时,风寒才见红梅艳。

力克顽疾好芯儿,真情定能动苍天。

好把音书凭过雁,一声祝福多自勉。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