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我要去西藏  

2010-07-22 22:18:41|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去西藏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我要去西藏

 

引用邂逅我要去西藏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心愿,在有生之年,很想去西藏走走。在雪鹰的家里看到这音画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邂逅说,我先报个名吧。嘿嘿,然后又忍不住把音画搬家来了。这篇音画转过来之后,有许多博友与邂逅有一样的感受,都说有机会一定要去西藏走走看看。邂逅把这篇日志置了顶,看看有多少人想一起去西藏,到时候把所有的人都邀到一块儿去西藏。嘿嘿,到时候看看咱的队伍能不能壮大到。。。。。。俺不知道有多大了……

我要去西藏 - 邂逅 - 相逢生命中 邂逅雪玲珑

      雪鹰 (音画)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芯儿言:朋友们愿我们能相谐一起走进大草原

   在我的好姊妹邂逅家欣赏到这篇音画,为那美丽的景色和音乐所陶醉,其实心中一直有一个期望,今生能有机会去西藏看看那大草原……

西藏:那是佛的故乡,那里有阿妈转动的经桶,也有供奉佛像的毡房。

西藏:那是一个耐人寻味、令人心驰神往的地方,那里有神鹰在蓝天翱翔,那里有古朴醇厚的民风,有神秘典雅的庙堂。

西藏:那是一个格桑花盛开的地方。那里有羊肉干与酥油茶香,那是莹雪覆盖的天堂。 

我要去西藏 - 邂逅 - 邂逅      我要去西藏 - 邂逅 - 邂逅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