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请尊重自己……好吗?  

2010-06-18 08:35:24|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尊重自己……好吗?

文/芯儿

今晨打开博客,看到不雅的评语,感到无奈。以此文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当今社会喧嚣繁杂,我们忙碌一天,总会期望有一处静息之地,舒缓一下疲惫的身心。

我们应该感谢网络给予我们这一选择,拥有一处快乐之地,各位博友用真情洒满家园,用走访增进友谊。所以,博客应该是每位朋友的心灵之家,放飞心灵,驾舟网海,笔墨文字相互交流。篇篇博文独具风采,均为朋友心灵之作,它包含着各自的情感、快乐和感动。也是我们汲取他人精华,提高自我的笔墨之作。

各位博友以真诚打开家园之门,欢迎来自四方的朋友,轻轻的一声问候,凝聚着亲切的关怀 ;淡淡的一丝牵挂 ,确有着真切的思念 ;浓浓的一份真情 ,传送着无私的奉献。我们虽然不曾谋面,天方各处,屏幕缩短了距离,我们却把它变成了永远,这份友谊会永远珍藏在心里!

很希望资源大家共享,但也恳请朋友,在发表评语时请文明用语;引用他人博文请注明出处,这是对他人的人格和劳动成果的尊重,同时也是对你自己的尊重。

最后,我要感谢生命中与之相遇的每位朋友,您成就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因过去的相处所给与的鼓励和关爱,说声感谢!因未来的携手并进和相助说声拜托!更想因可以拥有一生一世的朋友,说声友情永存!

愿我们都以诚相待,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