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拙笔一叙谢朋友  

2010-04-28 11:49:16|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曾记得相遇于那个路口,同行于一个方向;但我记得您的豪爽,欣赏您的才情。兄长善事一生,不求香拜,每每回眸总会看到兄长那慈祥的笑容;每每在芯儿情绪低落时,总会听到兄长鼓励的话语,我自信很坚强,但在人生之路上有兄长和美丽多才的妹妹相伴,我会行走的更从容。芯儿无以回报,才疏学浅,但真情可鉴,拙笔一叙,表答谢之意。

拙笔一叙谢朋友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照片:挥鞭指灞桥 雪景 芯儿

 

雪景笔墨:钗头凤·思念

相思泪,流星坠,望天难寐人憔悴。

芳容倦,烛相伴,倚楼独影,举杯犹念。

   叹,叹,叹。   

 疏枝翠,桃花媚,暗香盈袖娇颜醉。

听鸿雁,轻声唤,月光如水,梦随心愿。

盼,盼,盼。

 

思念

文/芯儿

星空暗,月光淡,孤影迎风云发散。

涛声翠,芳心醉,结义金兰,情深难断。

念,念,念。

相思苦,心中泣,寂寞无语泪涟涟。

幽梦里,谁在唤,思绪成舟,遥想是岸。

盼,盼,盼。

拙笔一叙谢朋友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