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萌动的醉  

2010-04-24 20:14:09|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萌动的醉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图/芯儿      文/芯儿

 

春雨带走了冰封的岁月

殆尽了最后一抹寒意

风唤起了春天的精灵

咏浓了世间的碧蔚红袖

融融的暖意伴着绵绵的柔情

洋洋洒洒的韵致弥漫在春的天宇

润开了新蕾的张张笑脸

群芳娇容掩口俏立枝头

轮回情牵挽手再相依恋

正是春华醉在萌动时

如一曲明朗而惬意的歌

唤醒了我沉睡的春梦

我轻轻的挽春风在手

让春的清新沁入我的肺腑

我温柔地拥山峦青翠入怀

让春的美色铺展我的视野

我静静地倾听鸟儿欢歌

把寂寞和悲伤赐给逝去的冬季

我寻着春天那轻盈的脚步舞动新的人生

让希望重新披上绚烂的光彩

把生命的辉煌来撰写

谁说花开花落春几度

我更知花落花开春常在

一花一叶一世界

失去的只是一季的清香

而留下的却是感动和期盼

期盼着牵手一同走过……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