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尘封的温暖  

2010-04-24 13:21:25|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尘封的温暖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图/芯儿         文/芯儿

  人生历程中,随着时间飞快的消逝,生命在缩短,容颜在衰老,可记忆却难以淡忘。有时一首幽幽的音乐,一串跳跃的音符,就会惊扰那尘封的记忆;触摸久远的情愫,拾起曾经美好和心碎,抚摩年轻的温柔,那流动的情感萦绕在雾一般的梦幻里,飘散着思念的韵味,静静地倾听当年的心悸。

轻轻打开心锁,让久远的记忆蔓延,撩动着所有的快乐和忧伤,翻阅每一页的珍藏,花开花落间,我们已流逝了人生半载。

人生路途漫漫,坎坷崎岖,我们只是沧海一粟。总有错肩之缘,总有难圆之情,总有失落之梦,总有生离死别之痛;遗憾与我们同行,人生岂能皆如意,繁花散尽了无痕。

风中的怀念是拽住不岁月的衣袂,过去的岁月不管是苍白和幽深,都是自己的脚步,曾经欢歌和悲戚都尘封在记忆中,留下的不仅仅是痛,更多的是美好。因为那是人生轨迹的缩影,是情感的沉淀,是人生路上难以忘却而厚重的底蕴!勿须忘记,也不曾忘记,何不看风听雨感受那尘封的温暖……

 眼观是书的色彩

尘封是心灵的痛

打开是记忆的门

游走是往昔的路

抚摩是温柔的心

温习是曾经的情

飘洒是思念的韵

涌出是温馨的泪

颂出是美丽的诗

沉淀是人生的粹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