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拥抱春天  

2010-04-19 13:14:38|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抱春天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图片取自风起云扬

 

拥抱春天

文/芯儿

当明媚的春光吹走了 

深闺的余寒

当温煦的春风轻轻拂过

带着她特有的新绿

像海一般地漫来

碧波涟漪鱼儿欢唱

柳绿摇曳舒展着柔美的腰肢

闻歌翩翩起舞

那明媚的阳光亲抚着大地

萌芽的芳草香如潮涌来

鸟儿展喉蝶飞舞

春天汇演着大自然的神奇

春天尽情地释放纯美的画卷

春天赋予生命的绽放和繁华

我喜欢春天

因为她是我生命的开始

朋友让我们一起

推开你尘封的窗棂

打开你那沉重的心灵之门

带着你剩余的青春

敞开胸怀

去拥抱大自然、拥抱春天

感受缠绵微雨中的温情

寻觅柳枝飘荡中的秘密

网络虚拟真情在

生命神圣友谊恒久

在这生机盎然的春意里

岁月的脚步是如此轻盈

晨曦的太阳是如此温暖

让我们一起用微笑去面对人生

让思绪萦绕心梦飞翔

岁月当歌博人生

让指尖跳跃谱写人生新华章


让我醉

文/风起云杨

我要醉

掐一条嫩黄的垂柳

我不想带走

就插在您的发髻的最后

我要醉

像鱼儿跳窜跃出吻柳

恰当的距离才是最美

不要来一阵风

把柳枝吹走

我最怕醉了会跟你去飞

我要醉

就怕人说燕子不知鱼儿的乐

我曾经游过

因为鱼儿的颜色就是红酒

我不喜欢红肥绿瘦

我要醉

但我就怕岸边的游人

想把柳枝折断

想把鱼儿捞走

我想如鱼儿在水里

游闲的时而掀起一个波澜

我要醉

醉在柔水的怀抱

醉在一湖荡漾的春水

醉在风起云扬画出的波痕里

让我醉,我不能清醒

到底是谁认识了谁

醉了,还有必要弄清?


走进春天

文/雪景

鹅黄嫩绿的春天

色彩斑斓

柔柔的风起

搏动了湖水的漪涟

鱼儿畅游

百花争艳

网络虽然虚拟

真实的人却活灵活现

您用无声的键盘

敲出了动听的语言

您的才华

把文字渲染

您精心修建的博苑

写下了无数诗签

心灵的后花园

有您的知己红颜

天空是那么蓝

何须说再见

开心时来这里分享

孤寂时常回家看看

为您的开心而欢乐

为您的孤寂而释然

让自己静下心

来品读您的诗篇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