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我又被点名了~呵呵  

2010-04-18 20:3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风起云扬 的 引用 :燕燕于飞传递的心情大放送

                      1 你的大名叫什么?

   柳芯 简称芯儿

2 你最怀念的日子是什么?

   童年时光

3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当得知自己是癌症时,将自己封闭一个星期默默而痛心地流泪

4 你相信能找到真爱吗?

   相信!至少我会真心待人

5 你喜欢Baby吗?

    喜欢!

6 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不相信

7 初恋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初恋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种感觉,因为很真很纯

8 如果给你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你会干什么?

从零开始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9 你最感谢和最尊敬的人是谁?

    母亲是我的最爱

10 你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年龄只是衡量生命尺度,婚姻必须因真情而结合

11 如果可以,你想在哪里举办你的婚礼?

      海边,让大海见证

12 你相信承诺吗?为什么?

  不相信 ,一切事情都会因为时间流逝和环境的变迁而改变

13 你会为他(她)做你从未做过的事吗?

      在不违背自己做人原则的前提下,可以

14 你是个记仇的人吗?为什么?

      不是     拥有感恩的心 、宽厚待人    伤害也是对自己的历练、也是对人生的一种参悟

15 他(她)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原谅他(她)吗?

      我想我会的

16 你觉得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真诚

17 当你初恋情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放不下她(他)的,你会动摇吗?

 不会,因为初恋已经是生活的过去式,我会更重视现在

18 你觉得什么是恋爱的感觉?

心灵的震撼和共鸣

19 你觉得友情是永恒的吗?

 不会,但是我希望友谊长久 

    20 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自己内心的一种感觉

21 有想过自己的人生吗?

 想    但不可能放下亲情 友情   爱情

22 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

  不以貌取人 但要诚实可信 有涵养 心灵对应

23 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希望儿子有个健康的体魄和一个健康的心态去承受和面对现实  

24 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你会选择哪一个?

选择我爱的人会痛苦,爱我的人会轻松,最好是互爱的人!

25 你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诚实 信任 包容  空间

26  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会珍惜他(她)吗?

    不会 尽管心里很疼

27  有一天他(她)对你说了谎,你知道那是个谎言,你会怎么做?

   我会将它深深藏在心底

28  你觉得你可以喜欢一个人一辈子麽?

  不确定   倘若他真对我好   我会喜欢他一辈子

29  如果寂寞会怎么样?

    读书    听音乐   上网  静静独处

30  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坦然的告诉对方吗?

   不能说的   只能陪自己带入坟墓  

31 不考虑任何因素,你愿意跟谁在夏夜的草地上吹吹风看星星?

    相爱的人   那样更充满着浪漫和甜蜜

32  如果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你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是谁?

   知己   只有他(她)会倾听我的诉说

33  会不会勉强自己为别人做你不愿意做的事 ?

  不会   有的时候不得而为之 没得选择

34  因为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你会把喜欢的人从心里抹去吗?

     不会   沉积在心灵深处

35  以后会养狗不?什么品种的?

     现在已经养着 蝴蝶犬 动物也会给你带来快乐   

36  说说你最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的片名和为什么喜欢?

 喜欢原生态的生活 自然融合

37  从开始到现在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不曾后悔

38  何时请我吃喜糖、喝喜酒?

   当我踏入50周岁时退休,也是我基本结束癌症的煎熬,可谓双喜临门,我会请客……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39  当两个相爱的人闹别扭时,你会愿意先退一步,向他(她)道歉吗?

会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40  当两个人分开的时候,你会选择何种方式来表达你对她(他)的想念?

 默默 短信 电话

41 你喜欢我不?有多喜欢?

     喜欢您的文笔

42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对象?

     三心一意牌的 孝心、爱心、诚心

43  给你一个愿望,你会希望得到什么?

     健康

44  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他(她),你该怎么办?

希望保持一份纯洁的友谊,人生苦短,能珍惜的应该珍惜

45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风起云杨

46  你们认识多久了?
朋友不以时间来衡量

47  你与TA的是什么关系? 
博友

———————幸福的分割线———————

当你身无分文时,会作何种选择?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当你为了江湖义气身陷牢犾时,你会绝望吗?

不会发生

当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时·有人拉了你一把·你会感激她《他》一辈子吗?   

当生命中出现另一个红颜《蓝颜》知己时,你能正确处理好私人感情吗?

以上是我的人生写照·接下传点开心的吧·当网络中朋友渐渐真实时·能成为你真正的朋友或者知音和爱人吗?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并延续幸福.
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然后再编辑,删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传给其他人,列出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我又被点名了~呵呵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我又被点名了~呵呵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我又被点名了~呵呵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芯儿很高兴被朋友点名,也很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得到祝福;因每个人的时间有限,被点名的是朋友,没被点名的也是朋友;所以芯儿不再点名,朋友如愿意或时间允许可以转载,将游戏继续。
谢谢!祝朋友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