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幸福的感悟  

2010-03-27 14:19:20|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的感悟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文/芯儿

   生活中人们总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里;以至于在人生路上的行进中,我们双眼保持着眺望,我们的双耳仔细地聆听,唯恐错过和疏忽过。但真正经历了磨难后,才发现那些握过的手、唱过的歌、伤过的痛、流过的泪、爱过的人,这过往的曾经,就是幸福……

   我们的人生如那漂浮不定的大海,而我们就如海中的鱼,虽然有相同的方向,有时却无法靠近。人世间的情缘和生命都如从我们指尖滑落的水滴一样,随时都在失去。人的生与死是瞬间交替,在与时间追逐中,我们什么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乐和生命。

   所以,幸福没有确切的定义,幸福是没有固定的形态的;幸福就是一种境界,是一种心灵的感觉!

幸福的感悟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