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你是谁?  

2010-11-07 18:18:06|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套装边框内侧装饰日志背景3 - 廖柏建 - .

精美套装边框内侧装饰日志背景3 - 廖柏建 - .

你是谁?
文/芯儿

 

你是谁?
我是友谊海洋中的轻舟
依水扬帆让心灵畅游
阅尽繁华芳意休

 

你是谁?
我是凛风中摇曳的小草
没有花尊却顽强不屈
依然傲骨阳光耀

 

你是谁?
我是蓝天上漂浮的白云
远离尘埃无暇而清纯
姿态万千把梦寻

 

我就是我
好似那随风飘洒的春雨
丝丝情怀无语的倾诉
淅沥润土散芬芳

 

我就是我
你的朋友一盏不灭的心灯
让你不在孤单和忧伤
光的温暖引你偶尔驻足……

精美套装边框内侧装饰日志背景3 - 廖柏建 - .

 你是谁?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俊哥

 

你是谁?
我是双月并肩的那个朋友,
激情澎湃的诗句,
把缘分留在心窝。

 

你是谁?
我是太阳催生的那颗星斗,
近在咫尺的互动,
把牵挂装进脑中。

 

你是谁?
我是浩荡蓝天飞翔的小鸟,
悄悄的心雨撒向人间向你问候。

 

啊,我就是我,
一个茫茫网海逍遥畅游的博友!
此际,感谢有你做朋友,
我会常来你家园停留......

点击浏览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