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题图《寻你……》  

2010-11-15 21:53:13|  分类: 原作【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图《寻你……》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图取自文心博客

 

《寻你……》

文/芯儿

深秋的脚步走近
我挽着秋风
来到白桦树下
寻你……

 

只见落叶无语
河水潺潺自流淌
那对长凳依旧相伴
却不见你的身影

 

那松林传出的涛声
在心中泛起涟漪
脑海中你的音容如昔
那曾经的美好依然温馨

 

多想与你牵手
漫步在红枫飘舞的季节
而如今只有泪水浸腮
与你梦里相见
你真的走不出我的思念

 

题图《寻你……》 - 芯儿 - 芯儿的博客 博友文心原玉

《寻你》

深秋

为了赶上为你送行

我驾着疾驰的风车

来寻你 

 

斜坡上铺满的落叶

是你留下的足迹

河边还未熄灭的篝火

是你尚存的气息

 

你转身而去的美丽的背影

模糊了我的双眼

山林里传来的啸啸松涛

 唤起了我心底的甜蜜

 

你似那潺潺的河水

带走了我所有的心思

夕阳下

我只有牵着你的影子

漫步在昨日的梦里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