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回眸  

2010-01-15 21:03:19|  分类: 抗癌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眸 - 芯儿 - 欢迎朋友的来访!

回眸

文/芯儿

蓦然回首岁月匆

人生已近四十有六载

独倚寒窗思往昔

世事难料人生路

命运坎坷空伤悲

我善心为人多付出

莫求回报但心安

命运与我总相残

欢乐少许多无奈

悲生感慨谁聆听

红尘中谁能将我知

佛说前世百回眸

才有今生擦肩缘

我坚信

前世我们一定

回眸千百次

所以我不要说道别

也不要这约定

因为我知道

爱不需要言语

守望这千年的相思

未来的某一天

我们会再相聚相拥

如我爱的冬日暖阳

少了秋那样凄冷悲凉

淡淡的又不缺乏温情

让我体会到了

冲破寒冷的包围

重获温暖的感觉

让你寻它觅它

细细品味它

一生一点一滴

回眸展望

我将忧伤带走

将微笑和美好留下……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