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脚下走过的那段路  

2009-10-10 14:24:47|  分类: 抗癌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脚下走过的那段路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上帝造就,托付天使将缘分和爱播种人间,于是母爱成就了我们的生命,尘世间伏在你脚下的路便有了启程的脚印,开始了人生之路……

   我们从嗷嗷待哺的婴儿,在父母的关爱下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从牙牙学语到走进学校,在老师的启蒙和教导下完成学业,度过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快乐学生时代。

   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以坚定而自信的脚步融入社会之中,我们觉得人生是那么绚丽、灿烂,充满着希望与未来。

    饱览人生半载,回望多年来默默伏在脚下的一段一段的路,不管春夏秋冬,刮风下雨,也不管带着怎样的心情,喜悦、忧伤、快乐、苦闷。每一次当你从它坚实的脊梁走过,它都一样热情、亲切、温馨,送你远去,迎你归来。

    在你飞驰而过的人生旅途中,每一段路都是你上一刻的目标,转瞬间就变成了回忆。生活中的一些事物,尽管我们不可须臾离开,但在我们平常而轻易拥有时,却往往把它忽视,不得珍惜。

    世间的路很多,有许多我们可以不走,不去理会,因为没有必要,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顾及。但是,有一段路,就是你脚下正走过的这段路,无法回避,必走之路。

    这是我们人生旅程中最寻常,饱含人间沧桑的一段路。它是我们人生启程的起点,人生旅程的铺垫,经它而远行,好似一座桥梁搭在过去与未来之间。

    人生道路上岔路口很多,在每个路口上,我们的选择都会不同,你选择了那条路,我选择了这条路,于是就有了分手……

   也许我们本该选择另一个路口,可是在路的那边看到了一个驻足等候的人,那竟是我们在梦里出现千百遍的那个人,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世间万物共存,只要生命存在,就必须前进或回转,还要在世间行走,走好自己脚下的那段路,人生的酸甜苦辣……

   让我们带着微笑起步,走好人生里程的每一阶段,呈现一个自信而快乐的自我!

脚下走过的那段路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