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朋友  

2009-08-11 12:05:36|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朋友是春风一丝,吹散心中冬的郁闷;

朋友是炎炎夏日手中的一把伞,遮阳避雨;

朋友是收获季节秋的果实酿造的那杯美酒,令人陶醉;

朋友是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雪花飘零时手中的一杯暖茶,品人生百味。

人活在世上不可以没有父母,同样也不可以没有朋友。

生活中没有朋友犹如咖啡未加糖,苦涩难咽,还有一点淡淡的忧愁。人生旅途无友为伴,会因为寂寞,因为难耐,生命将变得没有乐趣,不复真正的风采。

没有朋友的人,如同活在另一个世界。所以我们需要朋友,我们需要可以陪我们走过风霜雨雪的人,陪我们感受爱恨癫狂.恩怨情仇的人,陪我们千年的一个个关于人间挚爱的传奇……

那个人是我们心中的永恒……朋友

正如歌中所唱:……真爱过 才会懂;会寂寞 会回首;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

朋友是淡泊平静生活中的一抹彩虹,总有回首之时的那一眼,就能想起我们大家的那份友谊;虽然也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们仍很希望友谊能到永远.

朋友是个合成词,就像孔子所说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让你高兴的人,就是朋。而友就是良师益友。

朋友合起来就是一个让你高兴、而且还是一个对你有很大帮助的人。

我们生活在一个喧嚣的世界里,繁杂也要回归简单,痛苦中包含着快乐,生命血液需要更新,有朋友的关爱,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朋友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