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爱扎女人堆的N种趣味男人  

2009-07-07 13:16:37|  分类: 情感地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扎女人堆的N种趣味男人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如果要问哪些男人,爱在女人堆中扎堆?都想不用想,自然是那些好色的男人,但其实并不完全这样。有些好色的男人,并不喜欢那种女人很多的场所,而更喜欢同女人单独相处,私密往来。那么,爱在女人堆中扎堆的男人到底是些什么人?

有领导欲又爱讲故事的男人

男人手中多少有点权,又爱讲故事,那么在下属和同事中,特别是女性群体中,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因为女性相比男性,更相信权利的作用。并且,女性在一个公司比许多男人,更善于借用他人的权利来赚取好处。因而,有领导欲又爱讲故事的男人,往往在女性中能够赚取更多倾慕。事实上,这种男人之所以爱讲故事,有两种很矛盾的心理:一是为了增强女性对自己魅力的认同,来表达非权力的影响;二是通过讲故事,传达自己的权威意识。

自认为对女性杀伤力的男人

男人对自己的魅力很看重。自己又不是同性恋,当然要找一个好的秀场,就得到女人群中去发挥。这样,每天的荷尔蒙分泌就会顺畅,精神也会更好。女人就是他每天的咖啡。自然,喝成习惯了,哪天不喝,就会无精打采。这样的男人在女性群中,精神百倍,谈笑风生,也会是女人们的开心果。

有口才并爱享受奉承的男人

事实上男人处于男人堆中,口才再好,都很难得到口头上的承认,更难得到奉承了。有口才并爱享受奉承的男人,一旦在女人堆中形成了表演与欣赏的互动关系,那么男人很容易就把在女人中扎堆,当成快乐之要事了。这样的男人扎的女人堆,一般都会是熟悉的女人。

重色轻友的男人

重色轻友的男人,自然有美女就往上。特别是一大堆美女扎堆,男人只要找到机会,就会上去。这种男人哪怕是开始时,和朋友们在一起,但一看见美女,就找借口离群了,找机会去钻女人堆了。这种男人很典型,为了讨好美女,会大献殷勤,甚至在女人面前,会出卖朋友隐私,或是会说好朋友的坏话。

有恋母情结的男人

有恋母情结的男人,会觉得和女人相处,更安全。女人才是温情的,男人都很粗暴,并且与他格格不入。就像红楼梦中的贾宝玉一样,会对女人有天然的好感和性情融合度,对男人本能地隔阂。这种男人并不是好色,相反,会很尊重女人。在女人堆中,可能被女人高度信任,认为他人好,品性好。

男妇女主任

男人当妇女主任,角色很别扭,也很有趣。不过,这扎女人堆是他们的工作,理由不需说。但事实上,其实并不想说真正的男妇女主任,毕竟男人当妇女主任的事,可能是临时代办的,也可能是无牛拉着马耕田。但生活中有些男人就爱管女人的事,这种人不是专职的,而是“活雷锋”,热心帮忙,自然受女同胞的欢迎。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