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今天,我种下了一朵小红花  

2009-07-17 13:45:56|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在网易花园里为独行侠/夏花种了一朵小红花。希望它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友爱,直到永远...

   有时候,一朵花就可以表达谢意,给对方喜悦和希望,可惜的是,有些人并非不愿意表达感恩,而是天性木讷、害羞,不好意思大声说:“谢谢!”,或是不懂得如何适当地向对方表示。也许对方并不期待回馈和报答,但并不表示受惠的人就可以因此而忽略对方的付出,长期辜负别人的付出,其实是自己的损失。没有道谢,就无法体会彼此间的好意在互动之间是多么的幸福,
也很可能因而无法再继续得到对方的恩惠。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网络是彼此沟通的一根跳动的心弦。我们用这根心弦将彼此的心灵缠得更紧,点缀着人生路上的亮丽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

愿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一缕缕馨香,伴随着夏日的凉风,带给我的朋友! 祝您幸福愉快!周末快乐!

 今天,我种下了一朵小红花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去花园广场看花>>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