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蝴蝶恋花  

2009-07-16 20:05:54|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蝴蝶恋花与四季的每个春天,沿着梦想的旅途,在春的国度里寻觅着前世曾经属于自己的那片花朵。

   蝴蝶抖动着脆弱的翅膀,离开曾经孕育自己的灌木丛林,向春风询问着属于自己的那片花朵在那里?微风轻拂将蝴蝶送至蔚蓝的天空,当它俯视蓝天下的景象时,泪水涌出……茫茫丛林,那片花朵在那里?

   空中云朵飘至,蝴蝶轻声问道:你知道前世曾经属于我的那片花朵吗?云朵飘飘轻舞着,春雨点点滴滴洒落在大地上。花朵在蝴蝶的羽翼下盛开,它打落身上的雨水,在花朵的海洋中寻找着,向梦想的远方飞去。

   太阳望着蝴蝶说:我给你照亮所有美丽的花朵,让它们璀璨的盛开;趁天还没黑,你可以寻找最美丽的那朵。蝴蝶微笑着说:我只要属于我的那朵。

   蝴蝶不停地飞,风停了、雨住了、太阳下山了,黑色笼罩着大地。蝴蝶无奈地落在一片不知名的灌木丛林中……睡了。

   当阳光再次由东方升起时,蝴蝶再次启程,生命在寻觅中悄然流逝,可在梦中听妈妈说:远方那曾经属于自己的那片花朵,依然不知在何方?

   远方在那里它不知道,来时的路也已忘却,也没有想过要回去。就算飞过千山万水,飞到天涯海角,也无怨无悔。

   春天过去了,夏也随之而去,秋也成为回忆。冬天,即将临近,蝴蝶希望在生命终结之前寻觅到曾经属于自己的那片花朵……

   蝴蝶的期望破灭了,遗憾地闭上眼睛。心中默念,来世……还要寻觅曾经属于自己的那片花朵。

   蝴蝶恋花,不悔的痴情,一生一世的执着……

蝴蝶恋花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