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清 明  

2009-04-02 14:32:05|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  明 - 芯儿 - 20080709lyzg的博客

  岁月轮回、代谢,往来成古今,今日生者也是明日的逝者;后代不断成长,上一代不断地老朽、死亡。这是生物的规律,自然的规律。人类社会就是这样一代一代地延续。

  在这里我们尽情道出对亲人绻绻的思念,洒下所有的泪,回忆不再是生活的负担。在这里我们再次体会人世间的爱心与温暖,拼合破碎的心,微笑着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在这里我们感慨世事无常人生苦短,曾经真正爱过,生命便不存在遗憾。

 援手于他人危难,自己在挫折中保持乐观,只要心中有爱,人生永远是美丽的春天。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