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感想  

2009-12-09 14:53:22|  分类: 原作【文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宦海归文说: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感想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我的感想

    我们的生活就是在今天、昨天、明天中互换交替着,今天是昨天的总结,昨天是生活的过去,明天代表着希望;我们是承载着父母的爱降临于这个世界,充满幻想踏上人生希望之路……

    人生的旅途上我们会路过高山低谷、沙漠沼泽,即使在平原也会摔跤的;所以不是每个希望都会达到理想的境地。我是癌症患者,术后仅一年多,这个月复检报告指标表明病情复发。较之一年前我的心情已平静很多,生活就是这个样子有开心也会伤心,难免心烦气躁、失落和绝望;不管你怎样去体会,你都必须学会坚强,认真的面对现实。

    用善良和感恩的心态做人,用诚恳和认真的态度做事,用宽厚和仁慈的胸怀待人,用淡泊很平和的心事诠释人生。心可致病,心也可治病,我不期待生命的久远,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能永远的只是死亡,唯有现在是最真实的,只有眼前的才是你的追寻。

   幸福来自苦中品,快乐痛苦总相依,放大痛苦人生苦矣,缩小痛苦快乐多矣!所以生活中少点期待,对生活的那份付出、对他人那份关怀和关爱就会更加轻松自在,快乐也就会随之而来,何乐而不为呢!

    时间60秒一分钟,60分钟一小时,60载一甲子,人之生命亦如此;估己所能,做好自己,负载太重,累己伤人,人人若知,人生幸事!

真心希望朋友们从现在开始爱自己

您的健康家人的幸福!

为您祈福!

感想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感想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感想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感想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感想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感想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