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芯儿的博客

人生有千百灾难,生命枯荣全视己,逆境重生倍珍惜,唯有坚忍才生辉。

 
 
 

日志

 
 

原作:脚下的路已是尽头  

2009-12-06 22:40:12|  分类: 抗癌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脚下的路已是尽头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文/芯儿

飘雪的冬日

是那样的浪漫、美丽而多彩

风吹着雪花在空中曼舞

银装素裹着玉树之身

积雪覆盖大地喜更新装

我静默坐在窗前

看那马路上车载穿行人在攒动

唯我孤独、心痛而泪流

今冬对我注定如此寒冷

生命总有消逝的那一天

只是很多时候它来的太突然

可如果知道这一天即将到来

我想也可能是件幸事

今天当所有的检查结束

当我将检查报告展开放在桌上

当我从主治医生口中知道病情的变故

心情较之一年前已经平静了很多

在心中默默告诉自己

放弃吧……

生命已不在属于你

脚下的路已是尽头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我独自放声痛哭着

让思绪蔓延

人生中的一幕幕如画卷在流动

引领着我

在昔日的梦境往日的烟云中穿行

追寻生命中那份纯真、快乐和美好

难忘母亲温暖的胸怀和曾经牵着我的温柔的手

好暖好温馨好幸福

感谢生我养我爱我的母亲

您的善良您的坚强影响着我的人生

经受住了人生的坎坷和挫折

我们相聚的时间在缩短

对不起我慈祥的父亲

请原谅女儿不能给您一个幸福的晚年

可那不是女儿的所愿

我的挚爱我的儿

世间中惟一不变的是母爱

不论我在何方

你永远是我的希望

要好好爱自己,健康、幸福、快乐度过你人生的每一天

我为你祈福……

会有天使替我继续爱你

不论身居何方……

永远……用我的心去牵你的手把希望放在你的手中

原作:脚下的路已是尽头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漂泊的心已到达彼岸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莫道前途无知己

昔日如梦往事如烟

蓦然回首岁月沧桑

追寻以往伤痛隐身

雁过留声风起烟飞

灯火阑珊路已尽头

脚下的路已是尽头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花落一地散落成歌

心碎千片飘落成雨

让心泊在平静的港湾

笑看朝起夕落的沧桑

沧桑激起人生千层浪

波涛起伏浪花瞬间笑

脚下的路已是尽头 - 芯儿 - 欢迎朋友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